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初心-龍普多屈白盧清批





很久沒有寫文章, 2017年已到最後, 很快踏入2018年, 再此祝願大家有一個美滿的開始, 新的一年能夠賺多D收多D好牌

題目為初心-就是想談談小弟最初最初佩帶的佛牌龍普多屈白盧清批的必打印那, 師父這期必打口碑極佳,在佛歷2521年開始加持至2523年一共整整三年, 開期一同開光的還有珍寶二, 小圓符和波你印DEE這三款心打, 據說原本師父想將這批必打加持五年才出寺讓人供請, 但不幸師父圓寂而只加持了三年, 但這批必打仍然是龍普多師父最流行的必打系列

小弟當年第一面供請的高價佛牌就是波你印那, 原因當然是貪其意頭, 必打印那-永不欠債或叫債還清必打, 當年還年青的我仍是洗腳唔抺腳和長期糧尾, 欠下數萬咭數之外亦無任何固定積蓄, 沒有任何目標, 沒有任何打算, 可謂人生毫無方向感, 佛牌初哥的我終於選定了一尊必打印那作為我第一尊高價佛牌, 希望運程有所改變, 還記得當年我需要分兩期才能供請到這尊必打, 作為第一尊貴價牌, 這件佛牌簡直與我日值相對, 除了洗澡外, 連睡覺我也佩帶著, 說著奇怪, 戴了兩個多月, 我突然一得到一筆意外之財是剛好和這尊必打供金一樣, 之後人生亦漸漸找到方向, 自始變正正式式愛上了南傳佛教以及真心喜歡佛牌, 而最後亦成為了一名小牌商,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我同樣經歷


但收入增加了, 人就開始貪心, 佛牌知識被豐富了自然開始不斷追求更珍貴更有力的"牌", 很自然地就將自己的印那拿去出讓再升級其他佛牌, 而自己亦很久很久沒有再佩帶龍普多師父的必打了, 但我仍然是高度推介給我身邊的友人, 希望他們同樣得到師父的幫助, 我亦知道很多師兄都會選擇龍普多必打作為入門高價聖物, 原因是師父必打雖不便宜但仍在一個合理水平之上, 只要有心絕對能夠擁有的一尊聖物, 有時候覺得太早遇到一尊"好"的聖物未必是好事, 因為好你反而去追求"更好"尋覓過程中很少人會了解可能最好的再最初已經遇到, 所以寫這篇文章也是提提一些經濟能力充裕的師兄, 如果真的還到一件好的聖物, 緃使升級也不要隨便將本身佩帶得很好的賣掉, 可能最好的一直在身邊呢


超過五六年沒有佩帶過龍普多師父的聖物了, 但很快機會就來了, 因為我終於有緣收到一尊我認為價格合適的龍普多波你印那花粉雙符通版本, 當年製作量只有3000件, 在師父必打系列中價格僅次於珍寶一, 亦是師父有做的花粉必打中最高級的一尊必打, 據說這期必打全名命為必打波你印那瑪哈石鐵-中文意思為超級有錢及永不欠債, 而花粉材質就是以招人緣有名的材料, 必打表面有一點發料跡象, 原因是這粒屬於灑聖水版本, 師父在加持2521-23必打時有部份將必放水經水內, 部份則在加持時灑上經水, 這些都較為殊勝, 但無奈品相會差一點, 市場價格亦沒有沒灑經水的貴, 但作為佩帶則是非常一流的一個版本


近日和好幾個佩帶龍普多師父必打的師兄交流,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認為是師父的聖物帶領自己渡過難關或者找到人生的方向, 其實在佛牌系列中錦上添花的佛牌有很多, 但龍普多師父的聖物絕對是雪中送炭的"俵俵者", 以初心為題原因是小弟很快重投龍普多懷抱而高興, 另外就是真心推介一些正在經歷困難的師兄試試大師的聖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