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不幸中之大幸









在此小明祝大家新年快樂, 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 百病不侵, 恭喜恭喜

鼠年第一帖, 主要是分享小弟昨天出外旅遊遇到的驚險經歷, 小弟寫文或者介紹牌友, 佛牌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保平安, 之後才談什麼人緣財運, 寫此帖時剛剛遇上交通意外, 而美國著名藍球員高比也因為直升機意外離世, 較早前泰國King Power的老闆也是直升機意外身亡,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保平安的佛牌, 一切以命仔為上

說回正題, 小弟一家剛到沖繩自駕遊過新年, 行程去到第五天, 剛剛採摘完士多啤梨後趕行程到Outlet 購物, 期間下起毛毛細雨, 這是我到沖繩的第一場雨, 當時時速約50多60公里, 到行至一條落斜轉右彎的道路時, 車輛突然打滑, 我當時自然反應立刻踏實煞車制, 但不幸的是車輛依然不受控制向右打了數個白鴿轉, 最終車尾撞向右邊山坡護土牆後停下

人生第一次出交通意外, 腦內一片空白, 還記得打轉過程時我只聽到後座太太在尖叫及死命抱著女兒, 而我則在心中默默想著不要有事不要有事, 到車輛停了的一刻立刻檢查大家有否受傷, 幸運的事, 全家都沒有受傷, 只是受了一下撞擊, 但均沒有大礙, 下車檢查, 事發現場左邊是小山坡雖有欄杆但如果向左打滑後果一定更嚴重, 而右邊只是一面什麼也沒有的護土牆能夠撞向那個位置真的幸運, 車停下的一下看到自己的車輛已經停在對面線了並阻礙了一條行車線, 當時對面線還停了一部不知所措的中年日本女士, 幸好沒有和她發生碰撞, 萬幸!

而且今次旅遊是經在沖繩從local tour 的香港朋友代租車的, 全程一個電話打給朋友, 在現場等了十分鐘就可以離開, 今天還車也只是將車交給朋友, 由他代為和租車公司聯繫, 維修費用當然由保險公司負責了, 如有朋友會到沖繩旅遊歡迎私信我, 我可以將他的資料給你們, 本地遊, 租車, 民宿, 潛水, 出海賞鯨都可以安排

泰國佛牌往往在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佩帶者, 在我身上已經給予了我很多的幫助, 在此祝大家都能夠找到心儀的佛牌, 相輔相乖, 令人生更加平安美滿

如果大家也有一些特別經歷, 而深信是佛牌帶給你的都歡迎你們分享一下, 多多交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