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龍普DOO2532龍普托-打開天空






這是我成為牌商後的故事, 話說七八年前, 本來一直也沒有留意過這面佛牌, 但是一切要從兩個月前和這面牌的泰國相遇說起, 兩個月前和友人一起到曼谷跑廟, 期間經過一個飾物店, 店內人頭湧湧, 職員個個忙於接待客人, 小弟亦好奇入內看看, 在店內的當眼處看到多張龍普DOO大師父的相片, 而亦有一張被放得很大很大的龍普托佛牌相片, 心想這店的主人很喜歡這位大師呢, 過了一段時間亦選購了一些飾物, 在付款的時候就和老板娘用簡單英語閒談起來, 我亦好奇指著那尊被放得很大的龍普托佛牌照片, 老板娘看見我的舉動後, 第一時間就舉起了她的大姆指並不斷講VERY GOOD VERY GOOD, 和老板娘再深入談了一會得知到他一個人已經開店十多年了, 生意一直也很好, 而亦非常信奉龍普DOO大師, 得到師父的幫助生意還做愈大, 之後老板娘突然在心口......拿了一條銀鏈, 鏈上只有一面佛牌, 就是那面放得很大很大的龍普托, 他跟我說, 這面佛牌佩帶至今已經十五年了, 一直也只佩帶一面, 而幸運地這麼多年來各方面也十分滿意, 看到他十分滿足的眼神, 我決定在自己窮得只剩下佛牌的百寶袋內拿出了一面2505包金WO絕朗朗蛇龍普托出來說要跟老板娘交換他身上那一面, 結果!?除了換來老板娘對我的龍普托的讚美外, 就是NO NO NO!!那面陪伴他15年的龍普托是堅決不賣的, 當然, 我買的東西還是得到相當滿意的折扣, 臨走前我還跟老娘約定下次會自己找一面師父的龍普托戴在身上, 而到回港之後, 我亦開始做功課......

故事真人真事, 而經過我多番努力之下, 終於收到這面龍普托, 當中的過程, 大家可能無興趣聽, 但我從中得到的滿足感, 是非筆墨所形容, 新手老手找牌同様要做足功課, 有做功課, 你才會收對牌, 不會三心兩意, 對佛牌更加有信心, 佩帶効力當然事半功倍了!!

簡單介紹:上圖是師父2532件製作的一期雞蛋形龍普托, 在泰國, 這面牌比師父的2522四面神更受當地信眾歡迎, 正面龍普托大師抱珠坐蓮花法相, 背面師父招牌符印之一以及大師名字, 銅牌當年做10500尊, 這面龍普托的泰文名稱叫"pert loke"意思為打開世界 open the world, 師父跟徒弟們表示, 他加持這批佛牌時所有的精神力量直通三界, 而加持當日的屈殺騎上空, 雲層突然斷開, 之後再行聚集形成一個龍普托大師的法相, 這個異像, 當時多日看到, 因此亦迼成當地居民事後爭相搶購, 時至今日, 銀版本已達250000batt 以上, 而金版已達一百萬泰珠, 價錢驚人!!除了阿贊添和阿贊弄的龍普托值得收藏外, 愈了解得多, 這期2532更是龍普托藏家必收的佛牌之一, 我是如此深信.....!!!!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