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龍普瑪哈士啦 一期二哥豐自身 間盟間金版 (只製作兩件)












***獨一無二***
龍普瑪哈士啦
一期二哥豐自身
間盟間金版 (只製作兩件)

標題為獨一無二, 當然絕對是獨一無二, 師父製作芸芸聖物系列當中, 製作得最少的一款金版聖物終於讓我遇到了, 如果不是對師父有絕對信心, 我也不會如此不惜功本去收藏師父聖物
圖中為師父一期二哥豐自身當中最高級的間盟間金版, 全期只製作了兩面, 還記得製作這期自身製作的故事嗎?就是廟理事找龍普想推出一批財神聖物, 但龍普聽到之後表示不想做財神而要做二哥豐, 之後當然是按照龍普意思去籌備製作這期二哥豐自身, 除了親身在自身牌上親身提字外, 並親自將此期自身命名為"速那咩", 意思為雲端上的幸運 (佩帶者擁有雲一樣高的運氣), 並且有招正偏財以及債還清的功効

龍普還說過這批牌要好好收藏, 兩年後會比你們所藏的金子還要貴, 聽到這句說話更加令泰國信眾瘋狂收集

在我接觸龍普聖物以來, 如果在運氣提升方面, 招財方面的自身牌, 這期二哥豐絕對是代表作, 很多泰國朋友佩帶不久已經中了不同大小程度的彩票獎金, 而我亦是其中幸運的一員, 從無抽獎運的我在佩帶師父這期自身後, 唯一一次中了六合彩四獎 (派彩9600 HKD), 雖不是頭二獎, 但帶給我的震撼是前所未有, 因此我對此期自身亦有更大的信心

說回這次主角, 這尊是間盟間金版兩尊之中的其中一尊, 是當年師父親身到製牌工場親自壓模, 這兩尊牌都是屬於龍普自己的, 在法會完成後, 龍普將一尊送給自己的大徒弟阿贊link, 而另一尊自己收藏, 而牌和金版的分別就是並無打號碼, 在背面二哥豐像的四邊打上9字, 而及左右兩邊打有喃樂及間盟間字樣, 而小弟幾經辛苦, 終於從市場收到這一尊當初送給阿贊link的間盟間金版自身 (我親身肯定龍普的說話:兩年後牌比金子還貴), 普通金版市場成交價已達50多萬泰銖, 這尊價錢可想而知

認識小弟一段日子的朋友, 都知道小弟近半年瘋狂愛上師父的聖物, 自從由第一件佩帶的必打戰打曼利開始到今日已經收集了大部份的出名聖物, 都帶給我或身邊友人很好的佩帶體驗, 當中所發生的幸運事情之多, 絕不是三言兩語可寫清楚, 簡單來說這一位師父聖物是我眾多泰國聖物當中佩帶得最開心和最有感覺的, 我不特別強調功効因為真的任何聖物也是因人而異

這是師父現時為止最流行的自身期數之一, 在我眼中除一期自身, 那那自身之後, 便到二哥豐自身了, 此期是師父設計及提議製作, 近年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 很多人生計也受嚴重影響, 師父製作此期自身也是希望信眾能夠增加財富, 非常有意義

圖中的祝你好運及欣欣向榮都是由弟子譯給龍普, 最後由龍普親自選擇此吉祥語打印在佛牌的正面, 而且更是用師父親自寫上的中文語句作打印, 意義非凡, 此期高級版本被泰國人瘋狂收藏, 本人亦非常喜歡這期


專營龍婆濟公聖物
有關聖物詳細資料, 交流及佩帶指導
聖物查詢
請按以下連結直接What app查詢價錢
https://wa.me/message/JXILQ5RGU2K4H1
#龍婆瑪哈Sila
#龍婆濟公
#二哥豐
#速那咩
#雲端上的幸運
#衍泰
#siusium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