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龍婆瑪哈Sila必打戰打曼利錫TEE舍利增生








龍婆瑪哈Sila必打戰打曼利錫TEE

近期好幾位好友傾談, 期間他們也問我最近為何這麼瘋這濟公師父, 我都不厭其煩分享本人短期佩帶後的小體驗, 而我自己最先最先也是先由朋友介紹佩帶必打戰打曼利錫TEE, 自此之後真的不能回頭, 真的是每看到一面新的都有收下去的衝動

最近入手的其中一尊單金符管必打是近期最喜愛的, 供請回來的價錢更和一尊雙金符通版本差不多, 但看到後還是立刻決定購買, 原因原物主早前自行將師父頭髮用人緣膏放在正前方之後放於金殼內佩帶, 過了數月之後的有一天, 物主發現頭髮位置有些少異樣, 之後用放大鏡細後發現師父頭髮居然有結晶增生, 泰國人相信這是師父修得阿羅漢果位的證明, 在我過往的認知中高僧完寂後出現舍利並不罕見, 但在世的僧人的頭髮出現這種情況真的令我非常驚訝(放大圖中箭咀位置)

結果就是我更加喜歡這位師父而且經過多日的游說, 物主終於肯割愛轉讓給本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