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龍婆滿屈班贊2543Ruay Tan Jai 力南P自身

 














****又圓一夢*****
龍婆滿屈班贊2543Ruay Tan Jai
力南P自身


很久沒寫自身分享文章了, 趁著剛收到一尊心儀已久的聖物, 激情還在的時候, 還是快快寫完這一篇文章好了


小弟流通中古聖物多年, 一直鐘情泰國高端中古聖物, 紅遍中港台的一些熱門老牌, 自問超過一半以上都曾經佩帶過, 而近代製作的聖物, 無論多少人討論, 始終提不起勁去收去帶, 因為跟本脖子有限, 根本沒有位置和沒有時間去試, 如是者一直到三年前

其實在四五年前, 身邊已有朋友佩帶龍婆滿的聖物, 但當時自己並不為意, 因為師父的佛牌都在254X年時才製作, 當時心想這麼新, 並沒有興趣, 而且根本沒有去了解價錢, 直至約三年多前, 龍婆滿在香港開始愈來愈客人向我查詢, 為了保持觸角, 開始向身邊朋友請教, 原來這位高僧非常有名, 二十多歲出家, 僧侶生涯八十多年, 到人生盡頭才在254X時候以106歲高齡推出自己的聖物, 友人慢慢解釋之下, 開始慢慢了解, 當我在細心看看師父師承, 更加不得之了, 師父於不少名師父門下學習佛法, 而製作佛牌聖物更加曾經不少泰國頂級高僧學習製作他們最拿手的聖物法門, 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阿贊添屈倉海, 龍波登屈朗破, 龍波艮屈當也孔, 龍婆貴屈哥士打南, 崇笛山卡拉培等等並繼承了各大高僧製作佛牌的法門, 而師父則以製作自身及藥師佛最受信眾歡迎, 冠兰方面亦有製鬼王, 滅魔刀, 除祝, 符管, 符珠等等聖物

當時心想既然師父師承這麼好, 一生亦奉獻給佛教, 幫助別人, 現在有緣接觸及提起興趣, 於是問友人那期那款最推薦, 友人是一位龍婆滿粉絲, 基本上不用三秒就介紹了2543隨心而富這一期自身, 他最推介, 於是我就立刻叫友人替我找這期最好的一款最高級的版本, 當時友人臉上帶著一遍玩味的笑容對我說, 這期最高級版本的力南P自身價錢超過60萬泰銖了, 你確定? 我當時尷尬表情再問請問有沒有入門版本, 友人立即笑著回應當然有, 不如你先慢慢了解吧

最終我的第一件龍婆滿佛牌就是最好的一期的Ruay Tan Jai 自身普通版本, 收到之後我清楚記得我許下的第一個有關於工作上的願望很快達成, 之後亦有開始收集及流通師父的聖物, 但沒有主力流通, 因為當時師父的聖物已經絕不便宜, 而自己亦有不時定期佩帶著師父的這一件自身, 但當時絕對從未產生任何收藏力南P自身的念頭, 力南P多貴又與我何干呢?

時間回到個多月前, 在泰國當地有一家出現經濟困難的家庭到寺廟向龍婆滿金身求願, 希望師父能夠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之於這個家庭在往後短短時間中了兩次彩票, 得到過萬百萬的彩金, 於是立刻到寺廟還願, 此事亦有在龍婆滿的泰國專頁報導, 由於自己也有一段時間放下師父那件自身在夾萬內了, 於是再次拿出來佩帶, 當時沒有求中彩票, 而是希望師父保祐希望能夠出讓一些比較高端的聖物增加現金流, 許願不到兩個星期, 有幾位客人突然主動聯絡小弟想收本人一想收藏並且交易過程順利, 這段時間一共向師父許下數個小願望, 居然在短時間內均一一達達成, 而最終因為許願時表示如果願望一一達成的話我就會收一尊力南自身佩帶

願望既然達成, 當然要履行, 立刻開始物色, 但其實力南P自身雖然不便直, 但當時市場上有賣的龍婆滿藏家都沒有貨, 唯有再次許願希望師父能夠給我找到一尊儀的力南P自身, 再過兩天終於有三尊出現在我面前, 但價錢由最便宜的6X萬到最貴的過100萬銖都有, 價錢及品相均達不到本人要求, 唯有再次許願可以出現一尊好價錢的力南P自身吧?許願當晚就認識到一位龍婆滿藏家, 剛好他有一件, 剛好那一件很美, 剛好那位賣家等錢用, 而剛好在我接受範圍, 在一切剛好的情況下我們達成交易

但最大的問題來了, 疫情關係, 根本到不了泰國, 交易只能匯款, 再請求賣家寄到香港, 但用EMS寄一尊這麼高價的聖物, 真的頗冒險的, 由於想快快收到, 最終也是選擇郵寄, 由賣家寄出之後我還是每日祈求, 佛牌順利到步, 最後在三天的極速時間, 聖物由郵差哥哥送到府上,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最後, 這個小故事連我自己也不記得向師父許了多少願了, 但都一一順利完成, 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